《风云无双》高手进阶

时间:2014-04-25 00:00 作者:页游网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怎么玩,风云无双高手速成,风云无双攻略

  高手进阶——坐骑系统

  每一个玩家都有一个心愿,希望自己身跨战马,雄姿英发,在千军万马中恣意驰骋,征战天下。

  在游戏中,坐骑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具有战斗能力,坐骑可以提高人物移动速度以及各项属性。游戏中的坐骑分为九阶,坐骑等阶越高造型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越能展现你的实力和风采。

  坐骑活动

  进入游戏后,只需要根据游戏完成剧情,即可获得一阶坐骑,从此开始您和坐骑的不解之缘。

  坐骑乘骑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获得坐骑后,可以通过打开人物主界面的坐骑界面,进行乘骑/休息操作,也可以通过主界面上的“乘骑”按钮实现乘骑/休息操作。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快捷键“D”实现乘骑/休息的快捷操作。

  坐骑品阶

  坐骑一共分为九阶,每一次进阶成功都能获得更加酷炫的外形,更多的战斗力,坐骑进到高阶时,还会获得额外的技能栏。

  白龙:战斗力 2368

  绝影:战斗力 3071

  霸天虎:战斗力 3967

  照夜豹:战斗力 5560

  火麒麟:战斗力 7139

  白泽兽:战斗力 9276

  圣兽玄武:战斗力 14637

  烈焰朱雀:战斗力 20091

  神兽青龙:战斗力 28087

  人物升级时坐骑也自动升级,坐骑等级越高加成属性越多。

  坐骑进阶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在坐骑进阶面板中,会有“开始进阶”和“自动进阶”2种进阶方式,2种进阶效果的方式均一样。

  开始进阶“即是玩家手动进阶,只要进阶材料足够,就可以鼠标快速点击进阶按钮进行进阶,若坐骑进阶材料不足,则可以使用元宝代替。

  ”自动进阶“则在材料、铜币、元宝足够的条件下,能够长时间自动进行坐骑自动进阶操作,直到关闭坐骑进阶界面、进阶到下一阶坐骑或材料缺少时才会停下,中途以每0.5秒一次进行进阶操作。

  坐骑进阶祝福值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坐骑的升阶采用祝福值系统,每个升级材料均能100%提高祝福值,祝福值越高,使用升级材料后升级的几率越大!祝福值满时,则下次100%进阶成功!

  注:坐骑祝福值在一定时间后会清零,请一次性完成坐骑升阶,以免错过坐骑进阶时间,造成祝福值损失

  坐骑达到2阶后可变换形态,成为你的好帮手,坐骑阶数越高,其变换的形态越拉风,坐骑的技能也将技压群雄。

  坐骑技能

  高阶坐骑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技能,坐骑学习技能后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触发这些技能,同一技能可重复学习。且可以同时触发多个技能。

  坐骑可以通过进阶来获得更多的技能栏,学习更多技能

  坐骑技能书可以在野外,副本活动中的BOSS掉落。

  坐骑装备

  坐骑装备分为鞍具,缰绳,蹬具,蹄铁,坐骑装备直接增加坐骑属性从而影响玩家属性

  坐骑装备有品质和强化的区别,但坐骑装备无法强化,只能通过系统生成。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高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