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冲新区必看攻略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以风云的漫画作为故事背景,唤起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记忆,聂风、步惊云这些风靡一时的人物,现在都携带着自己的爱人,第二梦、楚楚出现在风云无双的游戏中,大家想要伴随他们共创经典么?只要你加入风云无双就已经成为了创造经典的一分子了,风云无双现在已经开了二百八十个服务器,马上

  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以风云的漫画作为故事背景,唤起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记忆,聂风、步惊云这些风靡一时的人物,现在都携带着自己的爱人,第二梦、楚楚出现在风云无双的游戏中,大家想要伴随他们共创经典么?只要你加入风云无双就已经成为了创造经典的一分子了,风云无双现在已经开了二百八十个服务器,马上就要突破三百个了,如此火爆的场面,在如今网页游戏横行的时代已经是很傲人的成绩了,一些朋友经常问我,想去新区一试身手,希望能在新区里称王称霸,现在人气这么高,无论去哪个区,遇到的竞争都是很大的,但是如果对游戏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想混的比其他玩家更好也是很容易的,毕竟熟读攻略是游戏中最正确的道路。

  大家想玩新区就要第一时间进驻新区,进入游戏后,什么都不用干,一直做任务跟着主线走,玩游戏要想比别人玩的好,就要比别人多研究游戏,多注重细节,实时的投一点小钱会让你的游戏道路更加顺畅,新区笔者十分推荐玩家冲首冲,首冲可以获得的强力宝宝麟美人,在前期这个宝宝增加的攻击力十分恐怖,可以伴随你横扫各个地图,其次最主要大家需要获得东西叫做不灭金身剑加10,有了这个武器你在前期的个人攻击力完全能够凌驾到其他玩家至上,无论是任务和副本,做的速度都比别人高很多,这个时候二倍收益丹这个物品你要一直带在身上,如果是小康生活的,也可以在商铺中买一些,任务做的快的系统内给的也足够玩家使用了,不用过分纠结,在30级的时候应该能够加入行会,这个时候随便找个行会加入吧,因为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多做一些日常任务和帮派任务了,加入帮派和不加入帮派,这个时候等级就能拉出去好几级,帮派任务一定不能落下,除了日常任务和帮派任务,这个时候能够帮助等级提升的还有守护孔慈,这个系统之前笔者在攻略中已经介绍过了,但是需要注意的一个小细节就是,大家通关一次后不要继续打,使用重置功能然后再打,可以多获得很多经验的,重置的功能就是让你从头开始打。

  大家在这些东西都做完以后,应该就开始能做机缘任务了,在做机缘任务前,先把每日的登陆奖励领了,因为每日登陆奖励中除了能获得剑一这样的神秘技能、金币、双倍收益丹等物品,还能获得紫色的机缘卷轴,大家做机缘任务的时候也要可高等级的机缘卷轴开始做,这样就能获更多的经验奖励,新区的时候大家比的就是等级,等级高了以后,你可以提前去触动BOSS,BOSS跟定不是单挑能打的过的,但是一旦你去触动BOSS附近肯定会员许多玩家帮助你打,或者再行会中叫上点人手,因为机缘任务打BOSS是很平常的事情,紫的机缘任务如果能做上10个,基本玩家就能到50级了。

  在玩家50级的时候,身上的很多装备应该都是紫色装备了,有强化的必要了,装备强化就强化等级高的,如果全身装备没有成套,那么大家还是挑选高级的强化,毕竟强化时需要强化石的,那个东西在前期还是很难打的,战力值能够大幅度提升,这个时候玩家可以去混混副本,副本中能够获得一些,前期十分有用的奖励,经验、金币、装备强化石、坐骑升级丹,这些都是前提提高战力的好东西,而且这个游戏的副本难度很低,很适合前期玩家去混经验、混物品。如果时间不充裕可以选择扫荡模式,节省玩家的时间,50级应该能挑战到倾国倾城恋这个副本了,能获得装备升级石。

  从50级以后玩家的练级速度就会下降很多,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适时的开始着手提高一下战斗力,从装备上着手提高战斗力的方法,我们就不提了,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在技能上的战力提升,提升技能的等级可以大幅度提高战斗力,但是提升技能等级,需要的大量真气,并不是进服时间不长的新手玩家具备的,大家就要有所选择的进行技能提升了,一般强化的都是最强力技能和群攻技能,一切还是为了练级方便。

  奋斗到50级需要半天的时间,这时很多玩家都累了,风云无双中的挂机系统这个时候就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了,大家选好帮派任务、每日任务、卷轴任务需要打哪些怪物,在等级50级左右的时候他们需要打的怪物都差不多,玩家可以直接选择需要打的最多的怪物进行挂机,这样玩家就可以做到游戏和生活两不误了。

  大家在新区,按照笔者的攻略一路走下来应该会比大部分的玩家,练级速度上快了很多,挂机只是适合在玩家休息的时候不被别的玩家在等级上追上的一种手段,玩家如果在线的话还要把各种活动都参加了,能够快速升级达到进入各种活动的等级要求,也能领先别的玩家很多,毕竟游戏中的活动一般都是只要参加就能获得奖励,而且奖励不菲,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活动。

  最后给大家说一个大家在开服的时候比较容易忽略的系统:竞技场,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一个PK的地方,不是用来升级的,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每个玩家进入竞技场以后都会获得一个排名,而游戏每天都根据这个排名给予玩家一定的奖励,这个奖励就包含了大量的经验奖励,玩家在闲暇之余,根据自己的战力尽可能挑战排名比自己高不是很多的几个玩家,获得更高的排名就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但是在进入竞技场之前,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战力值,毕竟在竞技场中战力值才是硬道理。

  新区进驻的攻略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没有仔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些玩法,因为笔者感觉去新区玩的一般都是一些老玩家,想开创一片新的天地,笔者已经把最好的路线给大家设计好了,具体怎么走,能够走到哪一步就要看各位玩家的努力程度了。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新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