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争夺无双城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争夺无双城1攻城系统特色无双城,天下会并称风云中的两大帮派。彼此互相算计,勾心斗角,直到雄霸“遇风云而化龙”后,一举消灭了无双城,而此时江湖已经风起云涌,各帮派都想争夺无双城这个富饶之地2如何参加争夺战时间每周六晚上20:00-21:00(新服4日后才有攻城战)地点无双城,1线参

  争夺无双城

  1攻城系统特色

  无双城,天下会并称风云中的两大帮派。彼此互相算计,勾心斗角,直到雄霸“遇风云而化龙”后,一举消灭了无双城,而此时江湖已经风起云涌,各帮派都想争夺无双城这个富饶之地

  2如何参加争夺战

  时间每周六晚上20:00-21:00(新服4日后才有攻城战)

  地点无双城,1线

  参加条件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加入帮派才能获得帮派胜利的丰厚收益)

  进入方式进入“活动大厅”,点击“争夺无双城”标签,再点击“进入无双战场”前往

  (攻城期间禁止使用vip传送,攻城战开始前位于无双城1线的玩家,在攻城战开始时将被强制传送至无双城地图内随机位置)

  3攻城战玩法介绍

  胜利规则攻城战开启时,无双城地图中央旗台将刷新出“无双城旗帜”。参加攻城战的帮派帮主能够点击占领旗帜,占领时间10秒钟,中途掉线或死亡则占领失败。占领成功后该帮派变成守方(其他帮派为攻方),进入守城状态,若20分钟内没有攻方帮派占领旗帜,或者攻城时间结束,则该帮派守城成功,该团帮派帮主成为新的城 主。若时间截止,还未有帮派占领旗帜,则该次攻城战没有胜利方。

风云无双,争夺无双城最新图片

  复活规则战场地图总共设有两个复活点,攻方复活点和守方复活点。玩家死亡后不能使用还魂丹进行复活,可以返回至复活点复活。攻方玩家会复活在攻方复活点,守方玩家会复活在守方复活点。若攻方玩家在攻方复活点死亡,守方玩家在守方复活点死亡,选择立即复活则将在天荫城复活。复活点乃双方必争之地。:

风云无双,争夺无双城最新图片

  战场经验在战场地图的玩家处于非死亡状态能够自动获得经验值,黄色区域20倍,蓝色区域10倍。所有玩家均能在攻城信息面板查看到地图区域收益倍数和自己当前位置的收益倍数。

风云无双,争夺无双城最新图片

  神将来袭在攻城期间,许昌王城内将先后出现两波怪物,每波怪物均设有一个神将和一批精英怪,杀死神将将有几率获得极品装备。

  帮贡获得在攻城战期间杀死敌对方玩家可获得帮贡点

  一场攻城战最多获得40点帮贡,超过后不再获得。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争夺无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