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高手进阶

时间:2014-04-25 00:00 作者:页游网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怎么玩,风云无双高手速成,风云无双攻略

  高手进阶——天命抽奖

  奇珍异宝,向来只有福泽深厚之人可得,天命难测,泥菩萨窥得天机,可助《风云》侠士获得各种奇珍异宝,大大增强实力。

  菩萨可为玩家占卜,根据八卦对应奇门遁甲中的八门,获得与玩家有缘的物品,玩家可通过“争夺火候”活动,获得火猴精血,通过使用火猴精血,到泥菩萨处进行占卜。

  1,系统开启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天命抽奖系统通过主线任务开启,系统开启后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的天命抽奖按钮进入。

  2,抽奖规则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点击推演天机,即可进行天命抽奖,获得与自己有缘的奇珍异宝

  每天有一次免费推演天机的机会,此后需要使用火猴精血,火猴精血可以在争夺火猴活动中获得

  每日推荐天机都有次数限制,此次数限制在每天24:00刷新,请勿错过时机

  3,天命仓库

风云无双,高手进阶,最新图片

  天命抽奖所获得的极品道具会储存在天命仓库中,点击进入天命仓库即可取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高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