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祭剑《风云无双》名剑通灵神秘登场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名剑通灵,一把剑,特别是名剑,往往有着自己的品质,而每一个品质的背后,必定有一个神秘的传说。

  名剑通灵,一把剑,特别是名剑,往往有着自己的品质,而每一个品质的背后,必定有一个神秘的传说。一把好的武器是一位英雄一辈子的追求,一把好剑就是一个人的灵魂所在。而在《风云无双》拜剑山庄中正铸造着一把绝世好剑。从此武林不在风平浪静。拜剑山庄为了希望绝世好剑能够越来越强大,特广邀群雄前来祭剑!

风云无双,最新图片

  祭剑好处多,《风云无双》玩家想要参与祭剑需要进入铸剑之地,游戏中玩家有两种方式可以参与祭炼。第一可以通过银两祭炼,祭炼后能够获得大量真气与经验值。第二能够使用黄金祭炼绝世好剑,通过此方法祭炼可以累积祭炼次数,通过次数为玩家排名,排名前20名的的玩家将会在每次的祭炼中获得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祭炼礼包!想要参与祭炼的行列吗?

风云无双,最新图片

  祭剑也能打坐?《风云无双》铸剑过程中,我们玩家还能够在绝世好剑周围进行打坐和双修。祭剑乃是极其神圣的一件事情,而铸剑之地也是一处聚集天地灵气的宝地。在这里打坐参悟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与真气。当我们在游戏中决斗疲惫之后,又不想浪费时间,那就来这里打坐获得经验与真气吧!如果能够邀请你身旁的朋友与你一起打坐,就可以双修,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与真气!

风云无双,最新图片

  《风云无双》玩家祭剑过程中,绝世好剑每隔一段时间都将会爆发,而这时只要是在场的玩家都将会得到额外的真气与奖励,如果有玩家是使用银两或元宝祭剑,获得大量真气后,同时周围的玩家也将会获得少量的真气。这就是人们真正所说的见着有份了。祭剑不仅能够使绝世好剑更加强大还让我们玩家有如此之多的好处!《风云无双》祭剑系统神秘来袭!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