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之珍奇英雄榜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之珍奇英雄榜。

  风云无双网页游戏再次给笔者带来的惊喜,笔者经常喜欢混迹于各种PK场与很多玩家切磋,但是在笔者六十级到六十四级这个阶段就从来没有战胜过六十五级以上的玩家,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六十五级以上的玩家就会比我的战斗力多很多呢,我经常对比装备、坐骑、天罪、天罚、战甲,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呀。昨天笔者刚刚通过65级的大关,发现了战斗力提升的一个玄机,奇珍系统:这是一个全新的属于高级玩家的系统。今天笔者就为各位玩家朋友介绍一下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的奇珍英雄榜。

  奇珍英雄榜最后一位的奇珍是一把胡琴,胡琴又叫二胡,但是这把二胡却有着不同凡响的来历,当年武林神话无名因为武功尽费沦落在江湖之上,以拉二胡为生,期间尝尽人世间的酸甜苦辣,终于得以领悟天剑境界,无名成名以后,一直将当年赖以生存的二胡视为珍宝,每次大战前几乎都会出现孤星独吟,敌人也能在二胡的音乐中分辨出无名天剑的境界,从而不战而胜,虽然这边胡琴排在奇珍英雄榜的最后一位,但是他的强大是无法代替的,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的胡琴需要五个琴弦加上二百四十万银两才能获得,获得胡琴之后可以提升玩家大量的暴击属性和命中属性。

  奇珍英雄榜第八位的奇珍名曰冰魄,冰魄乃女娲补天剩余的神石之一,其中聂风的血饮狂刀就是依托神石锻造,但是此冰魄并非聂风雪饮狂刀的材料,而是一块奇寒刺骨、冰封万物的奇珍,当年步惊云为了保住孔慈的遗体,不惜为了这块冰魄杀进侠王府,终于如愿,而冰魄也由此被江湖上的人得知,受到武林中人的哄抢,因为是冰中灵气汇聚而生,寒气四溢,冰魄可以令接近的人行动迟缓,攻势减弱,如果想获得冰魄首先需要获得冰晶五块加上二百四十万的银两,冰魄的属性能够大幅度提高玩家的韧性和防御力。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珍奇英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