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高级技能效果及出处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高级技能效果及出处

  风云无双越到中后期越能体现出自身的优势来,开了四百多个服务器,区区爆满这足够说明很多问题了,对于游戏中后期各位玩家的发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发展的道路,但是一条路是否适合玩家走,那就要通过战斗力和玩家之间的PK来查找各方面的差距了。几天笔者要和各位玩家分享的是高级的被动技能效果以及出处,很多玩家在级别、装备、坐骑、天罪、天罚差不多的情况下呗对手压倒性的进行打击,这些玩家经常以为是游戏本身的BUG呢,其实这些完全是由于,一些玩家没有细致的研究游戏,很多被动技能可以大幅度增加玩家的属性,只是玩家没有获得相应的技能没有发现罢了。
  我们最早获得的被动技能叫做剑一,主线任务的奖励,其效果是永久增加玩家本身的攻击力,剑一共120级,每提升一级都会获得相应的攻击力加成,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可多的被动技能,升级剑一需要大量的真气值作为基础,笔者个人认为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玩家获得的真气值应该更多的应用于被动技能的提升,因为主动技能完全可以依靠玩家自己修炼到技能熟练度百分之百进行升级,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真气值。

  除了剑一这种被动技能以外还有剑二,不同的是,剑二在游戏中的效果是永久增加的防御力,在整个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防御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我们在高级副本、PK过程当中经常以为本身的防御力不够,被敌人轻易的杀死,所以剑二的出现在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显得很重要,剑二不是自己能够修炼的,各位玩家朋友必须获得剑二的技能书才能修炼。笔者曾经在大小神官副本中有幸见到别人打到一本,而在随身摊位的市场上,被动技能说往往是有价无市,大家谁获得这样的技能书肯定都会自己用不会进行出售,所以即使有剑二的出售价格绝对不会低于1500元宝。剑二技能书的获得除了在无神绝宫的副本内还可以通过天命宝箱系统进行获得。
  不知道是不是风云无双被恶搞了,里面的被动技能全部叫剑一、剑二、剑三,一点都不霸气,现在我们来看看剑三、剑三的属性是能够永久提升玩家的血量最大值,在市面上剑三技能书的价格可能会远远低于剑二,但是剑三的获取难度依然不小,剑三也可以在无神绝宫的神之爪牙可以获得(其余副本也可以获得,神之爪牙的爆率相对高一些),玩家还可以通过天命宝箱去试试天命是否向着你。
  下面我们来看看剑四,剑四的在游戏中效果是永久增加人物的命中,命中这个属性大家可能不是十分了解,笔者给大家解释一下,由于游戏中的怪物都有一定的闪避属性,这样玩家在攻击敌人的时候,经常能够看到MISS的出现,而增加命中可以大大减少MISS的出现,也可以是提供攻击效率,命中属性在游戏的获得难度比防御还有血量的获取难度都高,所以市面上剑四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玩家在随身摊位看到剑四只要价格低于200元宝一定要拿下。剑四在无神绝宫的法海传人副本中的爆率相对来说要高一些,除了副本我们也可以通过天命宝箱试试。
  剑五的效果是永久增加人物闪避的,闪避效果与命中效果是相对应的,闪避效果高就经常让对方打不到,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玩家与一个战力差不多的玩家PK玩家的闪避很高,双发一共十次攻击,你全部打到对方身上,而对方却出现了两个MISS,这样的情况出现,肯定是玩家获得胜利,闪避的效果其实更好的应用于打BOSS的时候,高级BOSS的攻击力很高,往往一次攻击技能打掉玩家三分之一的血量,如果BOSS出现MISS对玩家来说可以少掉多少血压。剑四的获得在无神绝宫副本中的法海传人和神行太保中更容易达到一些,除了这些副本还可以通过天命宝箱进行获得。
  最后给大家介绍被动技能中的王者剑六,为什么说剑六是被动技能中的王者,因为剑六能给为玩家带来永久暴击属性的提升,暴击这个属性大家都不陌生,我们也可以叫他双倍伤害,根据剑一的攻击力提升水平,剑六的暴击提升完全可以看成是双倍的剑一攻击力提升,如果大家有幸获得多个被动技能,那么一定要多在剑六上投放精力,提升剑六的等级,因为纵观整个被动技能的系统,剑六对玩家的帮助最大,剑六爆率最高的地图是无神绝宫的神行太保副本中的最后一个BOSS,剑六的价格是所有被动技能书中价格最高的,从来没有低于三千元宝的情况出现,很多玩家每天把天命宝箱转满,但是现在所有的服务器都算上,能够将所有被动技能书全部习满的玩家不会很多,因为获取的难度实在是太大了,即使获取了这些被动技能树,很少会有人舍得拿出来卖。
  从剑一到剑六全部都是永久为玩家提供各种属性,玩家习得相应的被动技能以后,其实最难的还是提升被动技能的等级,提升被动技能等级有三个要求,首先是等级,被动技能的等级是根据玩家的等级走的,玩家的等级越高,被动技能的等级才能跟着往上走。第二个被动技能升级的要求是金钱,技能每一次升级的价格都是不菲的,每次都要花费几十万乃至几百万,这些都不是最困难的,对于被动技能升级最吃力的当然是真气值的获得,被动技能升级的等级越高,需要的真气值是及其庞大的。所以各位玩家朋友在平常的游戏中一定要注重真气值的积攒,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被动技能的提升上面来。
  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要注重被动技能的获得和技能等级的提升,游戏中人物的差距往往就是在被动技能的升级上体现出来的,如果玩家能够获得更多的被动技能书并且提高一定的等级,那么一定会让玩家的风雨无双之路更加顺利。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高级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