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商业头脑的培养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商业头脑的培养

  而对于想要赚钱的玩家每天的材料全部销售,这些就是你游戏内的第一桶金,其余可以卖的就是银两了,银两的获得就是在每天的副本以及各种活动中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有了前期元宝的一些储备,我们就可以进行一些低买高卖,在游戏各个时期我们做的生意物品是不一样的。

  举例说明,玩家前期可以多多光顾随身摊位看看有没有一些玩家不懂将一些高级物品当成普通物品卖,游戏中最值钱的东西就是技能书,这些技能书获取难度不是很大在无神绝宫就可以打的到但是爆率很低,前期很多玩家为了获取元宝,或者确实不知道物品的价值会以很低的价格进行出售,这是一种捡漏的方法,但是比较实用,每天都能捡漏三到五次。

  另一种方法叫做囤货,手里必须有足够的资金,我们可以挑选市面上卖的最火热的商品,但是必须是商铺里卖不到的,各种装备的升阶材料大家就不要考虑了,笔者通常选择的都是步惊云的装备和聂风的装备,虽然前面笔者为各位玩家朋友介绍过职业和技能的攻略其实各种职业的效果是一样的,但是游戏中玩聂风和步惊云的玩家还是居高不下,游戏目前跨服竞技前十名的玩家只有一个是楚楚职业,其余全部都是步惊云职业和聂风职业,可能大家还是对步惊云和聂风情有独钟的,收集装备的过程当中不要玉佩和戒指以及其他的通用装备,只要衣服、腰带、靴子、头盔,除了这四样武器可以适当的进行买进,因为风云无双网页游戏首冲的时候会赠送一把紫色武器,有元宝的人基本都有武器了,所以不太建议买进武器,,大家可以把上述的四样物品在十元宝一下的全部买进,然后十元以上进行销售,垄断聂风和步惊云的装备,在风云无双网页游戏服务器开放前期,装备比较少,虽然有一定的投入,但是绝对不会赔钱的,按照笔者上述的几种方法进行操作,开服前五天想要获得五千元宝是很容易的事情,前提是服务器内没有别的人给你捣乱,扰乱市场。
  另一种玩家很容易获得,但是在服务器内一直特别畅销的东西大家打到加卖了把,但是不要囤积,因为这个东西太容易获得了,这就是各种机缘卷轴,最好卖的是紫色机缘卷轴,前期的,大家为了迅速升级全部都会用到机缘卷轴。很好的一个商机各位玩家不要错过哦。
  现在笔者给大家介绍几种爆率低后期销售十分抢手的物品给大家,各个职业的所有紫色以上的技能书,各种战甲、坐骑、天罪、天劫的技能书,神兵心法,紫色的机缘卷轴、火候血精,这些物品大家可以根据服务器自行摸索价格,这些都是土豪喜欢的物品,很多土豪根本不差钱,想做生意的玩家朋友就磨好自己刀狠狠宰他们吧。
  大家一定要记得当自己的装备上架以后一定要使用吆喝功能,给自己的商品在世界上做一做广告。
  以上就是笔者在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做生意的一点心得,因为笔者没有将元宝卖成人民币,这是为了自己不花钱还能在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混的好一点,所以各位玩家朋友可以适时的去随身摊位看一下,说不定就能买到很多物超所值的东西,其实每一款游戏都有很多闪光点等待着大家去挖掘,只有不断的深入研究游戏,才能发现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东西,你才能比别的玩家更强。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