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弑神殿用法详解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弑神殿用法详解

  另一种经常被人遗忘的进阶材料获取方式就在神宫副本通过后获得的弑神点上,弑神点可是一个好东西现在我们来看看神宫副本当中个副本获得弑神点的数量,神之信徒副本通关后可以获得六十点弑神点,神之爪牙副本通关后可以获得八十点弑神点,血腥兽奴副本通关后可以获得一百点弑神点,大小神官副本通关后可以获得一百三十点弑神点,很多玩家朋友问我,要这么弑神点干什么呢?其实弑神点可以再藏宝殿中换取玩家需要的各种材料,在藏宝殿的弑神宝库中我们可以使用弑神点,装备强化石可以使用30弑神点进行兑换,每天最多可以换取十个,装备升阶石可以使用150弑神点进行兑换,坐骑升阶丹可以使用90弑神点进行兑换,天罪陨石可以使用90弑神点进行兑换,苍龙舍利可以使用90弑神点进行兑换,天劫灵兽可以使用90弑神点进行兑换,每天最多可以换取两个,虽然在数量上的限制不是很强,但是每天我们所有的弑神点消耗只能在一千以内,还是那句话大家一定要挑选自己需要的材料进行先行兑换,不要所有的东西都换了,除了通关上述的副本后能够获得固定的弑神点意外,我们在副本中击杀BOSS也能够获得很多弑神点,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述的两种方法都是动手的,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动动指头就能获得材料的好方法。这个简单的动作当然只有点击签到的时候能够用的到了,风云无双游戏当中根据签到的次数可以获得很多好东西,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签到两次可以获得二倍收益丹一个、装备强化石五个、还魂丹两个个,签到五次可以获得三倍收益丹一个、装备强化石十个、还魂丹四个、天罪陨石两个,签到十次玩家可以获得三倍收益丹一个、装备强化石十二个、还魂丹六个、天罪陨石四个,签到十七次玩家可以获得五倍收益丹一个、装备强化石十五个、还魂丹八个、天罪陨石六个、装备升级石两个,当玩家完成签到二十六次的时候,我们可以获得五倍收益丹一个、装备强化石二十个、还魂丹十个、天罪陨石八个、装备升级石四个、火候血精四个。大家可以看的出来每日签到可以给广大玩家带来一笔笔不少的财富,所以打钱千万不要忘记点点手指头将每日签到点击,如果您是VIP,您就可以使用补签的功能,这样就不会漏掉上面说到的那些宝物了。
  今天笔者给玩家介绍的三种方法是很多玩家不知道的或者是没注意的,各位玩家朋友每天上线以后将上面提到的游戏玩法全部玩过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升阶材料,这样日积月累的发展,我们早晚能够超过那些人民币的玩家,所以对于风云无双这款游戏来说,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要有耐心,只要有耐心我们可以轻易的超过那些人民币玩家,其实现在很多大区里的高级玩家都是仔细研究游戏的玩家,而并非完全靠钱解决问题的玩家。对于高级装备以及进阶材料的获得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大家不要急于一时,每天可以当做一个固定的任务进行游戏就好了,在这个里还是重点推荐那些神宫副本,神宫副本除了能够获得弑神点从而换取进阶材料,神宫副本本身里面的BOSS出产的物品特别好,特别是高级的坐骑装备,能够大幅度提升玩家的战斗力,一定不能错过这些活动。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弑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