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之天劫小技巧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坐骑技能以外天劫也是可以获得技能,高级天劫不止外形霸气,提供的属性也是十分强悍的,当然天劫也是可以学习技能的,天劫的技能是不用学习技能书,只要天劫升阶到足够等阶就可以直接激活技能。

  除了坐骑技能以外天劫也是可以获得技能,高级天劫不止外形霸气,提供的属性也是十分强悍的,当然天劫也是可以学习技能的,天劫的技能是不用学习技能书,只要天劫升阶到足够等阶就可以直接激活技能。

  二阶天劫的技能叫做兽怒,这是一个群体攻击技能,发动一个可以攻击到周围四个单位的范围攻击,攻击效果十分明显怪物掉血很迅速。
  三阶天劫激活的技能叫做寒冥、寒冥的效果是在攻击过程当中能够给对方造成速度减慢40%,不只指的是移动速度,同时减弱的还有攻击速度,这样在PK过程玩家攻击对方2次,对方才能够攻击到玩家1次,十分强大的技能。
  四阶天劫激活的技能叫做兽心怒,兽心怒可以看成是兽怒的升级版本,兽心怒也是在攻击过程当中能够触发一个群攻技能,但是兽心怒的攻击范围要比兽怒大一倍,兽心怒可以同时攻击八个敌人,也是掉血效果十分明显的一个技能。
  五阶天劫激活的技能叫做恶魔缠身,恶魔缠身也是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的一个神技能,恶魔缠身的技能效果是在攻击过程当中有一定的几率可以使敌人定身3秒,大家可以想象如果将这个技能与贪狼剑同时使用,那么在PK过程当中,完全可以挑战比自己身攻击力高一万点以内的玩家了。

  六阶天劫激活的技能叫做极恶兽道,可以算是全屏攻击的技能,虽然根据技能效果在攻击过程当中可以同时攻击16个单位,但是大家都知道根据视野的位置,游戏中很少能够在同一屏幕内出现16个以上的怪物,激活极恶兽道可以极大的增加挂机练级的效率。

  七阶天劫激活的技能叫做刑天之怒,刑天之怒的技能效果就是在攻击过程当中有一定几率可以触发三倍的暴击效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倍攻击,一般的高级玩家战斗力肯定全部在十万以上一次性的三倍攻击足够秒杀一般的敌人了。
  天劫除了能够激活技能以外还可以通过,天劫潜能丹和天劫幻化丹增加天劫的属性,天劫潜能丹根绝天劫的等阶数使用的个数全部都不相同,但是每使用一个天劫潜能丹,天劫就会永久的增加各方面的属性,使用次数越多增加属性也就越多。

  而天劫幻化丹也是根据天劫的等阶数进行使用的,每次使用天劫幻化丹都可以永久增加基础属性的2%。笔者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在使用天劫潜能丹和天劫幻化丹的时候根据等阶走,把每个等阶需要的天劫潜能丹和天劫幻化丹按照每个等阶最多吸收的数量全部使用,这样才能打造最强的天劫。即使两个人全部都是最高级的天劫,那么也是使用丹药最多的那个人强。

  以上的有关内容是否都是各位玩家朋友经常忽略的一些技能呢?这款游戏需要琢磨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但是只要各位玩家朋友比别人多研究出一个点,就可以多一个战斗力提升的支撑,这样的玩家才能越来越强悍,希望笔者今天的攻略能够对大家的游戏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