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跨服竞技胜利心得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场心得。

  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依托风云为蓝本,无论是在漫画还是在小说乃至电影电视剧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风云变成了网页游戏,依然是火的一塌糊涂,这里纵然有很多风云迷的爱屋及乌,但是更多的玩家是看中了风云无双这款网页游戏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市面上各种的游戏排行榜上,风云无双始终未掉落过前三名,这本身就说明了很多问题,笔者是风云无双的铁杆玩家,可能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缘故,笔者对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的PK特别感兴趣,但是笔者不是杀人狂,不是在野外随便杀人,笔者一般都是去跨服竞技中和各个服务器的好手切磋切磋。今天笔者就一些PK中的经验和各位玩家朋友一起分享一下。
  跨服竞技在游戏的最上方第一个,相比于个人竞技场的完全比拼战斗力,跨服竞技场中除了战斗力的比拼以外还加入了了许多技巧和许多玩法。

  风云无双网页游戏的跨服竞技场,包括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叫做风云决,是一对一的比拼系统自动为玩家进行对手匹配,一般是根据玩家的在竞技中的等级和段位进行匹配,进入风云决竞技必须等级超过四十级,而风云决的开放时间是上午十点到晚上十二点,玩家可以无限进入风云决进行PK,进入风云决PK场以后,系统会给玩家二十秒的准备时间,二十秒之后战斗正式开始,各位玩家在PK场中应该注意几点关键点,首先风云无双网页游戏的PK战技巧性行不是特别高,如果对方战斗力远超玩家,玩家基本上就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如果战斗力相差一万以下,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一些小技巧和敌人进行比拼,首先我们使用的神兵很有说法,笔者喜欢使用的是贪狼剑,因为使用贪狼剑攻击敌人,会有一定几率是敌人产生定身的效果,虽然定身的时间只有四秒钟,但是一般一对一的风云决战斗全过程也不会超过十秒,四秒可以打掉敌人很多血量了,而且持续攻击以后也不是就产生一次定身效果,当然在这个定身时间内玩家也可以进行武器的转换,因为毕竟贪狼剑相对于绝世好剑和雪饮狂刀的攻击力要差上许多,很多玩家喜欢使用绝世好剑进行PK因为绝世好剑有一个是对方进入眩晕状态的效果,但是经过笔者的测试敌人在眩晕状态下还是可以进行攻击的,只是进攻比正常情况下要迟缓许多,效果不如贪狼剑的定身。玩家在攻击敌人的时候尽量手动使用技能,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技巧但是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要使用玩家自己技能等级高的技能,因为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的技能可以说全部是百分比攻击技能,也就是说玩家总战斗力的百分之多少位基数的伤害,所以级别高的技能无论是攻击三个敌人还是攻击六个敌人的技能,玩家一定要看好哪个技能百分比攻击最高,一直使用这个技能,笔者个人认为在技能的使用和升级上多升级每个游戏职业的第一个技能,比如步惊云的霍家剑法,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第一个剑法的冷却时间最短,能够给玩家多次使用技能的机会。冷却时间跟技能的等级无关,完全是天生的。各位玩家朋友可以想象一下你冷却时间0.5秒,对方的同样攻击层次的技能冷却时间是1秒,那么就是说你每两秒钟就对敌人多造成一次技能伤害。

  既然是竞技场那么PK就会有胜利也有失败,在风云决中每胜利一次就会增加段位积分十五分到二十分,每失败一次就会扣除段位积分十五分到二十分,积分的获得完全是根据伤害输出进行计算的。


  无论胜利与失败,只要每天参加竞技场五次就可以在第二天领取段位奖励,段位奖励根据第一天的实际段位进行发放,青铜一段最低,目前整个风云无双网页游戏中段位最高的就是白银三段,而在风云游戏中竞技场的最高设置是钻石五级,青铜一级可以获得最低级的二百功勋值,段位每提升一级,功勋值就增加二十点,最高级的钻石五级可以获得六百八十点功勋。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跨服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