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名冠天下《风云无双》天罪天劫强势曝光

时间:2014-06-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37《风云无双》中,除了英雄剑外,还有更多举世闻名的神兵利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到游戏中看看吧!

  高阶天罪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技能,天罪学习技能后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触发这些技能,同一技能可重复学习,且可同时触发多个技能。37《风云无双》天罪可以通过进阶来获得更多的技能栏,学习更多技能。天罪技能书可以在野外,副本活动中的BOSS掉落。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罪技能书

  八完37《风云无双》里的天罪,咱转过头来看一下它的同姓兄弟——天劫。天劫乃铁狂屠厉毕生心血所铸的凶器。刀枪不入,无物可伤;遍体利刃,无法近身,更可幻化人形,千变万化。

{{keywords}}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天劫

  在游戏中,天劫幻化成人形贴服在主人身后,保护着主人,同时为主人大大增加战斗力。在37《风云无双》里,人物等级提升到40级即可获得天劫一阶哦。

  拥有相应的进阶材料即可为天劫进行进阶,在37《风云无双》天劫进阶面板中,会有“开始进阶”和“自动进阶”两种进阶方式,两种进阶效果的是一样,如果拥有足够的进阶材料,可以选择方便快捷的“自动进阶”模式进行进阶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进阶天劫

  进阶天劫后会自动获得天劫技能,天劫品阶越高,获得的技能就越多。在37《风云无双》里可让天劫在释放技能时,同时触发多个技能,随着天劫的品阶越高,可同时释放的天劫技能就越多。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劫技能

  37《风云无双》官方网站:http://fengyun.37.com/

相关阅读:37风云无双,天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