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风云无双天劫系统 速成之道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也偶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风云无双天劫系统简介。

  在天劫系统中等级决定了它所附加给玩家的属性以及加成的战力。阶数越高,它的自身的属性就会越大。它的特点与大部分系统是一样的,最靠谱的作用就是永久性加成玩家的属性。攻击,防御,血量方面都会有所成长。其次就是会让玩家的外表获得更加绚丽的视觉效果。

  再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随着天劫阶数的成长他会不断地激活它所拥有的六个专属技能。
  技能一:兽怒、
  效果攻击时有一定概率触发小范围的AOE伤害,同时对周围的四个目标造成伤害。这个概率会随着天劫阶数的增长而提高。而且需要天劫达到二阶的时候激活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才能使用。
  技能二:韩冥
  效果攻击时一定概率触发减速效果,减少对方的移动速度百分之四十,持续10秒。
  天劫阶数达到3介的时候激活该技能。
  技能三:兽心怒
  效果攻击时一定几率对周围八个目标造成AOE伤害。天劫阶数达到四介的时候激活该技能。
  技能四:恶兽缠身
  效果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将目标定身三秒。天劫阶数达到五介的时候激活技能
  技能五:极恶兽道
  效果 攻击时一定几率触发全屏的AOE伤害,只要在屏幕范围内的目标都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天劫阶数达到六介的时候激活技能
  技能六:刑天之怒。
  效果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三倍暴击伤害。天劫阶数达到七阶激活技能。(满阶数)
  大家看到了,他们的专属技能可谓是一个比一个给力,那么我们如何让我们的天劫省时省力的快速提高阶数呢。


  天劫兽灵的获得:
  1.击杀野外BOSS。就拿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吧,那天早晨我去杀50级的野外BOSS剑圣,杀死之后掉了6颗天劫兽灵。从此我就迷上了击杀BOSS,没事的时候就盯着野外BOSS杀,基本上在BOSS刷出来之前我就在那里蹲着呢,一旦输出立刻干掉。这样我一天能打到30多颗。不是一天24小时的玩,是每天上班前的空闲,中午吃饭的时候,晚上回来的时候玩一会,当然我是专门杀BOSS的情况下,如果我要是一天24小时打的话,应该能打到60多颗。
  2.副本BOSS的奖励抽取。在副本中,每击杀一个BOSS系统就会抽取四个奖励发放给玩家,有一定的几率奖励我们天罪兽灵。而且更让玩家爽翻的是,副本的挑战次数是不受限制的话,你可以刷一天。按照一个副本四个BOSS来算,四次抽奖抽到一个兽灵来算。每刷一次副本平均获得一个天劫兽灵,刷一天的话,呵呵。你懂得。

  3. 天命宝箱里面的推演有一定几率获得天劫兽灵,这个几率可以说是很大的。我推演5次基本上就可以出一个天罪陨石。好吧,实际来说,玩家只要是用这个天命宝箱目的都不是冲着天罪陨石来的,这个只是副产品,因为天命宝箱有比他更贵的东西。

  4. 副本中的弑神宝库。在里面可以通过弑神点数来购买天劫首领,每天可以购买两个。一共是180个弑神点。弑神点可以通过挑战副本获得。因为副本次数没有限制所有这个很好弄的。

  5.活动大厅里面的荣誉兑换系统,荣誉可以通过战力挑战排名来获得。荣誉这个每天都会有奖励的,因为系统会根据排名每天就像领工资一样的发放荣誉值。足够你每天购买天劫兽灵的次数了,在活动大厅的购买次数是2次。那也就是300荣誉值。

  恩,玩了一个多月,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的,不足之处我还会改进的。
  商店也有卖的。

相关阅读:37风云无双,天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