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风云无双之装备强化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风云无双之装备强化。

  当然获得紫色装备不是最终的目的,这些都是前期的过度装备,而且只有紫色装备才有强化的可能,而且强化后的装备能够给玩家带来大量战斗力,装备的强化必须使用大量的装备强化石,而装备强化石的使用是由装备强化的点数而定的,比如强化从零到一就需要一个装备强化石,而从四强化到五就需要五个强化石,强化是有一定强化成功几率的,所以大家没事凑够足够的装备强化石进行强化,切记不要一次性的使劲点强化,根据笔者的经验这样的强化浪费的装备强化石非常多,一定要有点装备就点下装备。

  除了装备上带来的战斗力,战甲的升级也能给玩家带来大量的战斗力,而且战甲除了在升阶过程中能给玩家带来大量的战斗力以外还能获得各个等级相应的技能,而战甲的升级会提升一个在别的战力提升中不容易提升的属性,那就是暴击,暴击属性在整个风云无双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暴击属性可以轻易的获得双倍伤害的攻击,而战甲的美女形象而一个比一个漂亮,能给主角带来的战斗力加成也越恐怖。甲升级的材料:苍龙舍利,此物品获得难度极高,一般笔者只是在天命宝箱中获得过,另一个获得苍龙舍利的途径,就是在个人竞技赛中,用荣誉兑换,每天最多可以兑换两个,荣誉值一百五十点换一个。

相关阅读:37风云无双,装备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