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咤风云《风云无双》大型跨服竞技重磅来袭

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休哥、花仙子、葫芦娃……伴随我们长大的动画人物,原来也有长大的一天。这些动画人物长大后的种种猜想被网友绘制成图,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引发80后、90后对童年的无尽怀恋。如果说我们的童年是纯洁无暇的话,那么我们的青少年时期便是热血无比的,因为在这段时期,伴随着我们的不再是蠢萌机智的

  一休哥、花仙子、葫芦娃……伴随我们长大的动画人物,原来也有长大的一天。这些动画人物长大后的种种猜想被网友绘制成图,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引发80后、90后对童年的无尽怀恋。如果说我们的童年是纯洁无暇的话,那么我们的青少年时期便是热血无比的,因为在这段时期,伴随着我们的不再是蠢萌机智的动画角色,而是充满干劲的热血港漫。说到港漫,首先想到的不是老夫子他爹,而是《中华英雄》、《风云》系列、《黑豹列传》的作者,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最新图片
热血港漫《风云》

  37《风云无双》是一款以马荣成漫画《风云》经典剧情为蓝本的ARPG网页游戏。在37《风云无双》中,玩家将扮演聂风、步惊云等主角引领游戏剧情的发展。

  37《风云无双》更以风云“七武器”为基础追求,集合了推演天命,抢火猴,收服麒麟兽,打造神器“天罪”“天劫”,凤舞弓,攻占无双城等经典却又贴合原剧的特色玩法;同时,游戏秉承了ARPG游戏的爽快的战斗,加入纯自动化的技能施放机制,让玩家能更轻松的享受PK的乐趣。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风云决

  风云决,风云间的宿命之战

  在37《风云无双》的江湖中只有不停地战斗,才能永久地立于不败之地,天剑无名由于常年不动武跑去拉二胡,因此留下三败之迷;帝释天因为千年未逢敌手久疏战阵,被实力弱于他八条街的怀空扯断一条手臂;连城志神功大成功力冠绝古今,却奈何不了打架经验丰富的步惊云……

  37《风云无双》风云决竞技场不等同与你刷副本获得的实力,而是无数战场拼杀后用生命换来的荣誉,真正的勇者就应该视千军万马而不乱,临强敌挑战而不惧,登高绝顶。37《风云无双》跨服单人战场即将开启,这里将是各撸武林豪杰无限切磋武艺,一战成名之地!在游戏中,单人竞技场在跨服竞技场中进入,点击主界面上的跨服竞技场图标,选择风云决1V1竞技场,即可与来自各区服的玩家同台竞技!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成就系统

  功成名就,纵横江湖

  37《风云无双》依托同名漫画为背景,构建了一个气势恢宏的武侠世界。《风云无双》游戏在精彩还原了漫画里的场景、世界观等之外,也完整地再现了主人公的成长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真实体验当年四大主角走过的路,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成功的巅峰迈进。

  为了见证玩家的成就,记录玩家的成长历程,37《风云无双》推出了强大的成就系统,让玩家对自己的成长之路一目了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成就图标来打开自己的成就界面,查看自己获得或暂未获得的成就。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最新图片
成就总览

  37《风云无双》的成就系统体系庞大,包罗万象,技能类、任务类、个人成长类、活动类……不胜枚举。成就代表着玩家在游戏中所达到的目标和地位,也记录着玩家的成长经历,让玩家在游戏的发展中留下自己的印记。每一个成就的取得,都是一次突破和胜利。每当一个成就达成时,就会得到系统的提示,让玩家清楚的知道自己达到了怎样的目标,使玩家的修真生活充满目标和成就感。

风云无双,跨服竞技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跨服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