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无神阵1分30秒上8层技巧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有决窍称号,5分钟通关绝无神阵就可以获得!看起来很难,其实也不难!我们只要在2分内冲上第8层,打死BOSS三分钟就够!我有决窍就可到手!怎么在二分钟内上到第8层呢?现在就让我解说一下吧!绝无神阵就是中国的八卦阵——《杜景死惊开休生伤》杜门,景门,死门,惊门,开门,休门,生门,伤

  我有决窍称号,5分钟通关绝无神阵就可以获得!看起来很难,其实也不难!我们只要在2分内冲上第8层,打死BOSS三分钟就够!我有决窍就可到手!

  怎么在二分钟内上到第8层呢?现在就让我解说一下吧!绝无神阵就是中国的八卦阵——《杜景死惊开休生伤》杜门,景门,死门,惊门,开门,休门,生门,伤门。8大门,顺时针排列!

  现在我们组织5人去绝无神阵吧!只要一人找生门,另外四人就当敢死队,意思就是去踩阵,分工一定要明细,比如张三踩第一层,如果踩到开门,按着顺时针数下去就是休门,生门,开门下去第二个门。哪负则找门的哪个人就要速度找到生门,并进去。其它三人紧跟着找门人进去,这时就到第二层了,做为敢死队的不要考虑,一进到第二层马上去踩阵门,不要托时间,只要敢死队速度踩门,负则找门的人才能速度到生门。这样才能速度的到达8层!敢死队负则踩门,一律踩最上面的哪个门,因为这样找门人更容易更快找到生门!要更快找到生门,这要负则找门的人对8个阵门要倒背如流。--杜景死惊开-休生伤--

  ——《杜景死惊开休生伤》。现在我来更进一步的解说下8大门的关联,只要了解了他们之间的关联,就能大大提高更快找到生门!哪么8大门有什么关联呢?下面五句诗也----

  《  生死对杜开,惊伤对休景。踩门往最上,生在休伤中。》

  诗意思讲解:生门的对面是死门,杜门的对面是开门。惊门对面是伤门,休门对面是景门。负则踩门的人要踩最上面的哪个门,生门在休门和伤门的中间!

  实战按列:如果踩门人踩中了死门,哪么死门的对面就是生门。如果踩门的人踩中了惊门,哪么惊门对面就是伤门,伤门逆时针过来第一个就是生门了。如果踩门人踩中了杜门,哪杜门对面是开门,开门顺时针过来就是休门,生门,开门过来的第二个门。

  在绝无神阵通关中,只要2分钟内还没有上到第8层,哪么就退出来吧!出来总结下经验!总结好了在进吧!要想5分钟内通关还要破阵的5个人团结,分工明确!战力推荐90000以上!祝大家早日拿到《我有决窍》称号!觉得好就顶吧!!!!!!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绝无神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