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时间:2014-04-30 16:11 作者:零落浮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当想起我们的学生时代,不得不让人想起的便是那些的奇葩的同桌。还记得那些年一起抄过的作业吗,还记得一起偷偷给老师取的外号吗,还记得默不出单词时同桌偷偷拼写给你听么,那些回忆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悄悄地遗忘在角落里。当你与别人谈起你的小学、初中、高中时,是否也有想起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充实

  每当想起我们的学生时代,不得不让人想起的便是那些的奇葩的同桌。还记得那些年一起抄过的作业吗,还记得一起偷偷给老师取的外号吗,还记得默不出单词时同桌偷偷拼写给你听么,那些回忆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悄悄地遗忘在角落里。当你与别人谈起你的小学、初中、高中时,是否也有想起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充实了你的读书生涯。

  让我们一起来说说那些年我们与同桌的故事吧。奇葩的、恶搞的、欢乐的、感动的、难忘的那些故事和那一些人......

【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每个人总有那么一个喜欢头顶锅盖,腰系麻袋,身穿恒源祥,脚踏阿迪王的盖世奇同桌。

【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还记得跟同桌在上课时出现过最多的对话吗?

  “帮我看看老师在哪?”

  “我玩一会游戏,老师来了叫我”

【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总让我想起那段春哥不回家,处处爆菊花的日子。为何我的眼中总饱含泪水?因为我装逼装得深沉。

【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时间是把***,切断了很多情感线,再深刻的感情好像还是在生活的海洋里被冲散了,要慢慢的去回想,才能寻找到那曾经的记忆。

【心情故事】 那些年蠢萌的同桌

  一辈子,有多少人能和自己这样一起走过?一辈子,有多少人能让自己这般难以割舍?一辈子很长却又很短,所以身边的要懂得珍惜!因为是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那些年蠢萌的同桌,你还记得吗?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