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副本【守护龙脉】通关攻略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高级副本,风云无双守护龙脉怎么通关?

  今天给大家介绍组队副本中的最后一个副本——守护龙脉。

  守护龙脉在游戏中是50级完成主线任务开启的组队副本,这个副本最多只能4人同时进入,笔者个人认为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尽量单挑,这样获得的经验要比4个人进获得经验高很多,也更容易获得高级装备、高级坐骑装备、技能书、各种材料等。

  守护龙脉进入地图以后,系统提示,入侵者即将到达,请做好防御准备,这个试炼一共有10波怪,随着波数的增加,怪物的属性也越来越高,越来越难打,玩家必须守护龙脉不被损坏、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能死、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怪物清完、否则任务失败,在这里大家注意一下,一定不要贪图杀怪过瘾而进入怪堆,远离龙脉,这样很容易龙脉被毁,在龙脉受到攻击时,系统会提示你,但是如果玩家听到提示再想起保护龙脉,那就来不及了,这点一定要注意。

  守护龙脉获得的奖励有,经验值5万点、银两5万、真气值1000.。

  守护龙脉副本,是每日必刷的,坚持下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守护龙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