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无绝神阵】通关攻略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雨无双副本无绝神阵怎么通关?

  在37《风云无双》游戏里一个很有意思的副本叫做【无绝神阵】,这个副本需要在45级开启,也是一个组队副本,副本BOSS也是掉落那些好东西,紫装、坐骑装备、各类技能书和各类珍稀进阶的材料等,相比于凌云窟副本,这个副本有一些撞大运的成分,大家自己创建队伍或者和比人组队进入后,里面地图是一个大型的八卦,八卦有八个出口,每个出口连接一个门就是奇门遁甲中八卦方位所定的而不同角度,玩家必须找到每一层生门,才能进入下一层,找到7个生门进入第8层就会看到BOSS绝无神。绝无神身上可有着很多的稀世珍宝等待大家取拿呢,不要小看这个BOSS 刷血量超过一半的时候,怪物的攻击明显提高了,大家不要硬抗BOSS合理运用起来你风骚的走位,这样才能在与BOSS的周旋中立于不败之地。

风云无双,无绝神阵最新图片

  笔者进入两次这个副本把这两次生门的方位纪录了一下,但是不知道这个副本中的生门的位置会不会产生出现变化,大家可以借鉴参考,进入第一层生门的位置在正右方,从第二层到第三层还在正右方,第三层到第四层在左下方,第四层到第五层在右上方、第五层到第六层在正右方、第六层到第七层在右上方、第七层到第八层在右上方。这样就能快速的到达第八层挑战BOSS ,破阵时间大家一定要看好,超时整队成员将会被传出副本,挑战失败无法获得奖励。

风云无双,无绝神阵最新图片

  通关的奖励如下,这是必获得的。经验超过465万,银子24万。真气值1点2万。

  因为只是测试里几天,如果上述的生门位置不对,有可能是服务器定时更改生门位置,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同心同德了,组队的每一个人尝试走一个位置,不要大家相互跟随,这样找到生门的几率就高了,第一人闯过生门后,生门就会自动开启团队里的其他人,也可以看到生门的字样,这样就不会走错了。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无绝神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