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副本【守护孔慈】详解析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云无双的各位玩家,是否经常眼红别人高头大马,装备都是耀眼的紫色,拉风的宠物跟在背后威风凛凛的,那别人的东西都是哪来的呢,你问10个人会有8个人告诉你他的东西是从副本里刷出来的,副本永远都是散人玩家的福地,没有实力与人竞争世界BOSS,那就安心按时刷副本吧,我们今天对高级点副本大

  风云无双的各位玩家,是否经常眼红别人高头大马,装备都是耀眼的紫色,拉风的宠物跟在背后威风凛凛的,那别人的东西都是哪来的呢,你问10个人会有8个人告诉你他的东西是从副本里刷出来的,副本永远都是散人玩家的福地,没有实力与人竞争世界BOSS,那就安心按时刷副本吧,我们今天对高级点副本大致做一下介绍以及其中的一些小技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单人副本守护孔慈。

风云无双,守护孔慈最新图片

  守护孔慈副本的背景大家可能十分熟悉,孔慈作为步惊云的侍女,由于细心照顾步惊云获得了步惊云的好感,但是孔慈钟情于聂风,虽然聂风无意与步惊云争夺孔慈,但是步惊云却因此迁怒聂风,最后雄霸为了挑拨三兄弟的关系,将孔慈嫁与秦霜,由于意外,孔慈辞世,步惊云为保孔慈尸身不灭,闯入侠王府想借冰魄,被侠王府拒绝后硬夺冰魄,最后将孔慈尸身安排在侠王府后陵。

  副本需要40级做完主线任务以后进行开启。

风云无双,守护孔慈最新图片

  进入副本后,会提示每波出现的怪物名称以及下拨出现的怪物名称,这个系统和魔兽中守护箭塔那种RPG游戏很相似,孔慈的冰魄就是你需要守护的东西,5级、25级、然后每隔25级就会出现一个大BOSS,干掉BOSS有可能获得大量道具,装备强化石、坐骑升阶石、紫色装备、坐骑装备、各种技能书等等,越高级的BOSS出产的东西就越高级越珍贵,由于是保护美女,玩家肯定能发挥出平时的200%的水平尽可能保证美女的安全。

  在这里大家要注意,守护副本结束后,不要立刻领奖,一定要尽可能多的通关,直到无能为力再领奖,里面有大量的宝箱在等着你,宝箱的奖励真是让人眼红,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战力,挑战高等级的怪物吧。

风云无双,守护孔慈最新图片

  守护孔慈有两次重置的机会,第一次就是每日的自主重置,另一次是晚上24点,重置后一切就从头开始了,你可以重新打一次,也可以使用扫荡的这个功能,扫荡到你以前所打到的最高纪录,十分节省时间,也不会影响收益。 守护孔慈的地图十分狭窄怪物不是四面八方涌过来的所以守护夜不是很困难知道能在规定时间杀光一波怪物就可以挑战下一波了,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杀光怪物,那么即使孔慈没死,主角没死也会视同挑战失败,大家一定要注意看时间。大家也不用死盯着电脑使用挂机功能,偶尔看看时间是否超时就可以了,因为你只要站在孔慈旁边,每次挑战失败基本都是从未在规定时间内杀光怪物而不是被怪物杀死。

  第一个BOSS

  为了保护我们的女神加油吧,千万别让上面的丑八怪玷污我们的女神。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守护孔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