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风云无双》必须懂的攻略二

时间:2014-04-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四种方法我们着重说一下,熔炼系统是大家做完45级的主线任务实时开启的,这个系统的主要功能就是把大家平时打到没有用的其他颜色装备放入熔炼炉,当熔炼值满时可随机获得4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放入熔炼炉中的装备等级越高获得的熔炼值越高,平时做任务的时候获得一些装备则无法放入熔炼炉中。熔炼

  第四种方法我们着重说一下,熔炼系统是大家做完45级的主线任务实时开启的,这个系统的主要功能就是把大家平时打到没有用的其他颜色装备放入熔炼炉,当熔炼值满时可随机获得4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放入熔炼炉中的装备等级越高获得的熔炼值越高,平时做任务的时候获得一些装备则无法放入熔炼炉中。熔炼炉的作用就是变废为宝,我们每天刷野外刷副本能获得好多用不上的装备,大家一定不能浪费了。对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熔炼系统中有一个一键熔炼大家在点击之前一定要看看是否有需要的装备在包里否则直接就给熔炼了哭都没地方哭,笔者刚打了60级的自己用的戒指没带结果熔炼了,但是熔炼不了紫色的装备。

  

  

  获得紫装以后紫装会直接绑定在我们身上然后我们就要开始强化了,强化装备的时候挑自己身上最好的装备进行强化,装备的基础属性越高强化得到的属性就越高。

  

  

  在强化装备的过程当中从1星到3星在强化成功几率的后面都写着极高基本点了就能成功,从3星到6星都显示很高,由此可见越高及提升,提升的成功率也越低,强化需要装备强化石和银两,不同星级的提升要的装备强化石也不同越来越多,十分烧钱,但是一旦装备升到高级,你将在战斗中无往不利,因为在风云无双游戏当中如果全身都是紫色装备,那么就会获得奖励属性必须10件,然后在强化到7级和强化10级的时候还能获得更高级的属性奖励,而且装备强化到10以后还可以用装备升级石提升装备的等级。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玩家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