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7风云无双官网 领钻石级大奖

时间:2014-04-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37风云无双官网 领钻石级大奖。

  想跟你的好朋友们一起在37《风云无双》中修炼仙法、闯荡江湖?那就赶紧将你的快乐分享给他吧!分享37《风云无双》官网,还能领取超值“风云钻石卡”,让你实力大增哦!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百度新首页、QQ空间等等途径分享37《风云无双》官网,并在论坛活动帖子按照指定格式跟帖,即可以获得37《风云无双》送出的“风云钻石卡”激活码一份,100%中奖哦!


  


  活动奖励:2倍收益丹*5、装备强化石*10、100万银两*2、10万真气*1、气血包*4

  (奖励兑换方式:进入游戏——福利大厅——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并领取奖励!)


  参与方式:

  1、登录37《风云无双》官网(http://fengyun.37.com/)


  2、点击官网右侧的分享图标,任选其一分享即可。


  3、分享成功后,将您的分享页面进行截图,并根据要求格式进行回帖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分享时是需要登录相应分享页面才可以进行的哦~


  回帖格式:

  服务器:

  角色名:

  截图:(注:截图必须显示分享账号名,避免他人盗用截图)

  示例:

  服务器:双线X服

  角色名:风云无双

  截图:


  温馨提示:

  1、在本活动专帖跟帖回复参与活动,重新发帖无效。

  2、成功分享37《风云无双》官网有效,并且经过官方验证。

  3、回帖时需注明本人所在的服务器和角色名。

  4、每个角色只可获得一次获奖机会,每个百度账号、论坛账号、QQ空间账号等各种账号,均只允许对应一个角色。

  5、每个激活码一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一个账号游戏中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6、奖品的激活码由论坛管理员于论坛回帖中发放给玩家。

  7、本次活动最终解析权归37《风云无双》运营团队所有。

相关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