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风云无双》奇珍异宝窥天机 知天命

时间:2014-06-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奇宝能够提升战力,可谓是天下武林的至尊之物啊,而这些至尊之物,相传都掌握在37《风云无双》的泥菩萨手中。

  奇珍异宝在37《风云无双》可谓非常稀罕,武林豪杰都为获得它们而奔走天涯,这些奇宝能够提升战力,可谓是天下武林的至尊之物啊,而这些至尊之物,相传都掌握在37《风云无双》的泥菩萨手中。

{{keywords}}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天命宝箱

  在37《风云无双》中,菩萨可为玩家占卜,根据八卦对应奇门遁甲中的八门,获得与玩家有缘的物品,玩家可通过“争夺火候”活动,获得火猴精血,通过使用火猴精血,到泥菩萨处进行占卜。

  在游戏中,天命宝箱系统通过主线任务开启,系统开启后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的【天命宝箱】按钮进入界面哦。

  37《风云无双》天命宝箱玩法简介

  1、点击推演天机,即可进行推演天命,获得与自己有缘的奇珍异宝;

  2、每天有一次免费推演天机的机会,此后需要使用火猴精血,火猴精血可以在争夺火猴活动中获得;

  3、如果错过争夺火猴无法继续推演天机的话,可以直接购买火猴精血进行推演,十分方便;

  4、推演天命所获得的极品道具会储存在天命仓库中,点击进入天命仓库即可取出。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命仓库

  37《风云无双》天命宝箱之吉运

  在37《风云无双》中,玩家每次推演天机,无论推演出吉门还是凶门,都必定会随机增加1-5点吉运值,当吉运值达到100点的时候,必定能推演出吉门,吉运值每天清空。

  PS:吉运值满时,再次推演后将清空所有吉运值重新计算。

  37《风云无双》官方网站:http://fengyun.37.com/

相关阅读:37风云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