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无双》热漫改编玩法特色掀武侠新风潮

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风云无双》的游戏世界之中,玩家可以体会的将是无与伦比的战斗快感,先不说游戏各项创新的系统,由于游戏采用了玩家耳熟能详的风云故事为蓝本,所以玩家在游戏中能找到属于童年的回忆及归属感。

  在《风云无双》的游戏世界之中,玩家可以体会的将是无与伦比的战斗快感,先不说游戏各项创新的系统,由于游戏采用了玩家耳熟能详的风云故事为蓝本,所以玩家在游戏中能找到属于童年的回忆及归属感。无论是聂风、步惊云、雄霸,还是麒麟臂、火麟剑、绝世好剑,都让玩家熟悉感油然而生。

{{keywords}}最新图片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秉承了动作角色扮演的特点,玩家在这款游戏之中不仅会感受到PK的爽快感。还可以感受到游戏真实的技能释放,当然这也囊括了游戏的真实的全屏技能释放机制,让游戏整体的动作元素达到满点,为玩家提供次时代的爽快动作体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快节奏骑战激爽无比

  《风云无双》中创新的使用骑战模式,由于传统的网游步战的节奏过于缓慢让玩家在后期会觉得昏昏欲睡,不过风云无双以骑代替步行,不仅提高了游戏的速度,而且可以通过骑战轻功来回避杀伤,这是风云无双的创新的系统,让玩家可以体会到更为快节奏的战斗。下面,咱们来看一下《风云无双》里富有特色的几个副本玩法。

{{keywords}}最新图片
凌云窟

  《风云无双》特色副本之凌云窟

  火麒麟为四大瑞兽之一,居于一奇大的山洞中,该洞有很多出口,其中之一便是位于乐山大佛旁的凌云窟。其使命为守护洞内神州大地的龙脉,早年火麒麟不甘寂寞,四处作乱。被断浪先祖刺伤,得其鳞片嵌于宝剑,即为火麟剑;后又被聂风先祖聂英刺中伤口处,鲜血溅入聂英之口,致其昏迷,聂英却因祸得福,获得“疯血”;后又被于岳刺中伤口处,血溅于岳左臂,致其臂疼难耐,时有不受控制之状,被称为“麒麟臂”,机缘巧合下,于岳将左臂赠予步惊云。

  因此,江湖中不断流传火麒麟全身皆是宝,不少江湖人士为夺宝藏不惜以身犯险。请集结你的小伙伴们前去击败《风云无双》凌云窟中的火麒麟,夺得绝世珍宝!

{{keywords}}最新图片
火麟洞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热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