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名冠天下《风云无双》天罪天劫强势曝光

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宗的始创人大剑师,预计到未来中原将有一场浩劫,为了要阻止这一场浩劫,他铸造了一把英雄剑,唯有能握起这把英雄剑之人,就可解救这场浩劫,可是等待浩劫却需时漫长,为免英雄剑寂寞,大剑师多铸造了一把英雄剑,可是英雄只能成就一人,故其中一把英雄剑注定会折断,持剑人的宿命最终会如何呢?在3

  剑宗的始创人大剑师,预计到未来中原将有一场浩劫,为了要阻止这一场浩劫,他铸造了一把英雄剑,唯有能握起这把英雄剑之人,就可解救这场浩劫,可是等待浩劫却需时漫长,为免英雄剑寂寞,大剑师多铸造了一把英雄剑,可是英雄只能成就一人,故其中一把英雄剑注定会折断,持剑人的宿命最终会如何呢?

  在37《风云无双》中,除了英雄剑外,还有更多举世闻名的神兵利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到游戏中看看吧!

风云无双,天罪天劫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

  天罪出自铁门,由铁狂屠铸造,屠龙七武之一,它是一柄兵器中的凶兽!他可在刀剑状态与凶兽形态之间转换,凶兽一出,必要夺命而回!

  在37《风云无双》中,天罪会为主人永久加成属性战力,同时也会自动变为魔化麒麟(即麟美人)的手持神器。

风云无双,天罪天劫最新图片
37《风云无双》游戏截图

  那么,怎么才能在37《风云无双》中获得天罪呢?答案很简单,只要累积登陆4天,即可获得一街天罪。

  在游戏中,拥有相应的进阶材料即可进行天罪进阶。在37《风云无双》天罪进阶面板中,会有“开始进阶”和“自动进阶”两种天罪的进阶方式,两种进阶效果的是一样,如果拥有足够的进阶材料,可以选择方便快捷的“自动进阶”模式进行进阶哦。

风云无双,天罪天劫最新图片
天罪进阶

风云无双,天罪天劫最新图片
七阶天罪

相关阅读:风云无双,天罪天劫